北潇

瓶邪、盾冬、桃包、EC、超蝙、德哈
张起灵男神永远不变

当嫩牛五方参加选秀节目

哈哈哈哈哈

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:

#很多梗都来自网络 




如果参加选秀的是吴邪——


小哥:表面上不动声色只是偶尔看几眼,实际上天天发动张家人投票、刷票。


(张海客:我有一句MMP是一定要讲)


胖子:听说你黑我们天真?OJBK,你胖爷爷我实名辱骂你爱豆XXXXXXXX


(该内容因为过于暴力被屏蔽)


小花:投!都给我往死里投!不就是钱么!我解语花呗出两百亿够不够?


瞎子:大徒弟你这个主题歌选的不好,我觉得还是为师的青椒肉丝之歌比较适合你们这个主题。




如果是小哥——


吴邪:人帅心善业务强,吊打现场、业界一哥,不出道就只能回家族里当族长的张起灵了解一下?


胖子:听说你说我们小哥装逼?你懂个什么?你个垃圾,我们小哥就是牛逼,不服过来实名制SOLO。


小花:张起灵,一个我发小借我钱不还给他投票的男人。


瞎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哑巴出道?表演什么?手语么???




如果是胖子——


吴邪:我兄弟!全世界最义气!虽然他嘴损又能吃,贪钱又抠门,但有趣的灵魂了解一下?


小哥:安静如鸡的投票,偶尔还会给胖子送咸鱼当应援。


小花:多少钱能刷到出道位?一千万?便宜,买了。


瞎子: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他比较适合美食节目。




如果是瞎子:


吴邪:我师父,虽然是个神经病又整天没个全脸,但他牛逼啊(当然比我们小哥差了那么一点),最重要的是,他穷啊,他不出道,他没钱啊。


小哥:偶尔闲着投投票。


胖子:这个小同志,瞎子刚刚和我说了,你这个Diss十分不到位,你应该从这几个角度来写XXX


小花:刚刚秀秀打电话,说他就算出道也不还清钱,你们穷人真惨。




如果小花出道——


吴邪:我发小,盘靓歌甜。如果你们不让他出道,他只能回家继承两百亿了,你们忍心么?


小哥:……


胖子:艹,吃苦去。


瞎子:有钱真好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2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