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潇

瓶邪、盾冬、桃包、EC、超蝙、德哈
张起灵男神永远不变

817稻米节倒计时表白楼

初二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入了盗墓坑,现在高中毕业,五年过去了。我一直记得2015年8月17日我在长白山上被人流和大部队冲散后,无法完成原定的在山顶上进行的种种计划时的迷茫和难过。但我很幸运,因为当我哭着下山的时候碰到了同团的两个姐姐,在她们了解情况后便护着我逆着下山道重新走回北坡天池,一路上两个姐姐不停的对周围的稻米说:我们这里有个小妹妹在山上没有参加完活动,能一起陪她上去原一个梦吗?后来到了山顶,我们组成了一个十个人左右的散客团,在唱不朽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,大家还一起在山顶山一遍遍喊着青山不改绿水长流。从此以后盗墓笔记对我来说就不单像原来一样是一篇精彩的故事了,它更多成为了一种信仰,一种寄托,不管走的多远总能回家过年归宿。文笔很差,感觉毫无逻辑,只是想表达:第十三年,我还在❤️我永远爱盗墓笔记

包包包子铺!:

之前817稻米节同人创作活动的活动三


特意为大家开个新帖表白


(时间:至8月21日0点截止)



在本贴评论区向主角们(包括但不限于盗墓、沙海、藏海花等)、作品、同人太太表白;或发布同人图、角色剖析or人物段子等,打上#盗墓笔记 标签也可




奖励:


10份八一七稻米节打卡礼包


在标签下和评论里各抽5份


 


8月22日左右开奖~

评论

热度(47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